close
台北新店--日本九州來的伊太郎拉麵十一月初,走到熟悉的大豐路上...想說好久沒有去吃那一家好吃的日式拉麵沒想到才走到之前賣蔥油餅的地方.疑......攤位不見囉!取而代之是一家九州來的拉麵喜歡嘗鮮的我.當然立即跑進店裡....剛開幕...還好.人沒有很多.有位子....真是lucky我點的招牌久留米豚骨拉麵(150元)...湯算濃.麵ok.其他配料也不錯....可惜那一顆我想很久---半熟蛋..是甜低....後來再看一次菜單才知道是"甜"心蛋....如果是鹹的我會更加喜歡..小小失望這是老弟點的味增叉燒拉麵(180元) ....看起來也不錯吃這是腰內肉炸豬排(90元).下面那一個是廣島炸鮮蚵 (150元)這次放的圖片是分兩次前往,用手機拍的.先說明一下不然又會被親朋好友誤會很會吃.常吃好料.....哈哈炸鮮蚵旁邊泡菜(50元)我們覺得不錯吃.所以兩次前往都有點來嘗嘗.....這是第二次點的海苔豚骨拉麵(170元)很特別會在上桌前將兩片大海苔放在碗的兩側.各位看官看到是我已經將海苔融入湯中.吸收湯的菁華....另一道是日式炸雞咖哩飯.說實在端上來有點小失望.....料好少ㄛ!男生根本吃不飽...就我們已經去過兩次經驗.會在前往指數是2.5分(以5分來說)如果蛋是鹹的.料多一點.前往指數應該會再增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